白日梦D

国家一级鸽手
来自拉文克劳

(哈利波特 乙女向)他们吃醋时

  ooc预警  内涵哈利 德拉科 弗雷德 西里斯(小天狼星)

  快乐的甜饼

.............我是快乐的分割线…….......

哈利

  “亲爱的,你和那个人在看嘛啊,半天都不理我!?”你望着哈利怒气冲冲的样子,有些好笑,但他一般都不发火,所以你正色了一下“好啦,哈利,我只是和人家说一下话啦,没必要这么火大啊。”可哈利仍然不理你,你只好抱住他“好啦,哈利,没必要这样,你知道我爱你。”他这才转过身面对你“我只是有些嫉妒。”他轻轻说道,“他和你那么开心,我只能在你们背后看着,”他顿了顿,又说道“我真的很爱你。”你吻住了他“别生气了。”他将你压在床上

  “那就好好道歉吧。”

德拉科

  刚进门没两步,他就将你压在墙上“你跟那个男人在干什么?嗯?”你从未见他如此暴怒,不免有些害怕,但你也知道他只是虚张声势,不会真正伤害你,于是翻了个白眼,说道“我只是跟别人交谈一下,你用得着这样吗?”他的表情才缓和一点,语气仍然很冲“下次你要是再这样,哼!”你扑哧一声笑了出来“哈哈哈,你吃醋了吗?德拉科少爷。”他的脸瞬间涨得通红“怎么会啊!只是看不惯和你一起的那个男人而已!”“哈哈哈哈哈”你不顾他的神色,大笑起来,他一把拉住你,把你死死禁锢住

  “还好笑吗?”

弗雷德

  弗雷德一回家就不理你,搞得你莫名其妙,怎么哄都不见好“弗雷德,你到底什么了!”你有些生气了,见你这样,他终于开口了“那个男人是谁?”“什么那个男人啊?”你更加莫名其妙了“就是那个和你一直说话的人啊!”他有些诧异,你终于搞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“弗雷德,你居然吃醋了!我以为大名鼎鼎的弗雷德.韦斯莱天不怕地不怕呢!”弗雷德撇撇嘴,但很快露出了他的招牌恶作剧笑容,你松了一口气,但很快意识到了不妙,你想跑,但被他拉住了衣角

  “很棒的恶作剧,小姐。”

西里斯

  “西里斯.布莱克,你要是不给我说清楚你到底怎么了,那我就一个星期都不理你!”你有些恼火的说,大狗这才转过身“那天舞会上,你很那个男人聊的那么开心,你也没理我吗?”你望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,迅速地忘掉了所有之前的不开心“你也别生气啦!我只是和人家说一下话啦!”西里斯抱住了你,“我那天好无聊。”“下次我不这样啦。”你摸摸他的头,然而他热烈地吻住了你

  “那就庆祝一下我们和好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