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D

国家一级鸽手
来自拉文克劳

(哈利波特 乙女向)光明

与上一篇黑暗对应,ooc预警,甜饼(内涵罗恩,乔治,卢平,小天狼星)

 

...............我是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正文

 

罗恩

  你一直喜欢一个人,他是格兰芬多的鸡腿少年,也是阳光与快乐的代名词。罗恩.韦斯莱,你总是暗暗注意他,有时你与他的目光对视时,你会慌乱地低下头,脸颊红的像夕阳一般,却也未注意到他脸上同样的一抹红色。直到你被朋友怂恿去稀里糊涂地表了白,本以为会遭到拒绝,但他却将你拥入怀中。

  “我也喜欢你呀。”

乔治

  乔治和弗雷德总能逗的人开怀大笑,但不知为什么,你更加喜欢乔治,或许,或许是乔治无意中表现的细心,还是他对人更加温柔些?他们讲笑话时,你与他人一起大笑,但你的眼睛却不曾离开他,你在暗处默默爱着他。但那天,他与凯蒂的亲密举动刺激到了你,你拦住了他。“乔治!”他回过了头“我喜欢你!”你感觉自己用尽了毕生的勇气喊出了这句话,他笑了笑“抱歉,小姐。很不巧,”说到这,他微微停顿“我也喜欢你”你愣住了“可是......”可他似乎看透了你的心思一般

  “那只是我和凯蒂在商量对你的表白计划。”

卢平

 

  整个格兰芬多最温和的人非卢平.莱姆斯莫属了。破旧的袍子,脸上永远温和地笑着,多么美好的一个人,他就是你的暗恋对象啦。你知晓他的秘密,但你依旧爱着他,你也坚信,他会是一个好的恋人,可惜现在不属于你。他的朋友们都能看穿你对他的心思,他却浑然不知,你为此感到恼火。但在那个漫长的夜晚,你安抚了他狂躁的心灵,破晓之时,他变回了原来的模样,沙哑着声音问道“你不怕吗?”“我不怕,我喜欢你,莱姆斯。而且......”你虚弱地笑笑

  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  

小天狼星

  如果说卢平是格兰芬多最温和的人,那西里斯(小天狼星)大概是最傲慢的,但那正是你所喜欢的样子。人群之中,有许多人都在看他,他们挡住了你,但他向你走来。他蹲了下来望着你

  “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看着我啊。”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