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D

国家一级鸽手
来自拉文克劳

(哈利波特 乙女向)当你生气时

小甜饼,ooc 预警,内涵哈利、德拉科、乔治、汤姆(伏地魔)

............我是分界线.............

哈利

  “亲爱的,对不起。”哈利低下头,小心翼翼地说道,你没理他。“我知道错了,而且我都说了对不起啦,你就别生气了嘛”哈利委屈的样子让你忍俊不禁“救世主大人,你在说一声对不起我就原谅你啦。”“好吧”哈利有些不情愿“对不起。”你满意极了,捏了捏他软软的脸蛋“睡觉吧。”就在你躺下的时候,睡在一边的哈利突然翻身压住了你“我都道歉了,那你是不是该”他停顿了一下

  “小小的奖励我一下啊。”

(第二天起床时,你扶着酸痛的腰,望着旁边熟睡的人“妈的哈利。”)

德拉科

  

  你冷淡地看着他“德拉科,你连道歉都不会说吗?”他愣了愣,随即说道“不会”这次轮到你愣住了“行吧,我没法和你住了,德拉科,我走。”你连行李都没收拾就直接往外冲,你不想给他任何反应的机会,可他偏偏反应力很强。你感到衣服被人扯住了,可怜你吱都没来得及吱一声就被他压在墙上“离开?你走得掉吗?”他吻住了你,差点让你窒息而死,终于,他松开了你

“你永远都是我的,不允许离开。”

(第二天起床时,你扶着酸痛的腰,望着旁边熟睡的人“妈的德拉科。”)

乔治

  “哎呀,宝贝,别生气啦。生了气你就不好看啦。”乔治笑着说道,很难有人在看见这种情况下还能生气,毕竟乔治也是院草啊!但你不同,你仍然板着脸“够了,乔治,我要回去睡觉了。”他一把抓住你,“你不跟我一起睡吗?”“不要,滚。”你生硬地说道。

  第二天晚上,弗雷德让你去乔治房间“你去了就知道他要干什么了。”他故作神秘地说道。你一进门,就是一大堆糖果铺来,乔治笑着说“惊喜,宝贝,对不起。”这几天的愤怒烟消云散,你抱住了他。“好吃吗?”“好吃”“我也要”“拿吧”你递给他一颗糖“不”他摇摇头,促狭地笑着

  “我说的是吃你。”

 

 (第二天起床时,你扶着酸痛的腰,望着旁边熟睡的人“妈的乔治。”)

汤姆

  你敢生汤姆的气吗?不,你不敢。

(真敷衍呢,好害怕汤姆对我用阿瓦达啃大瓜)

评论(9)

热度(2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