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D

国家一级鸽手
来自拉文克劳

(哈利波特 乙女向)当你送他们月饼时,

ooc预警,内涵哈利 德拉科 乔治 斯内普,小甜饼


一个迟来的中秋礼物(真的很迟)


...............我是分割线............


哈利


  “诶诶,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为什么要送礼物啊?”哈利疑惑地看着你,你望着他呆萌的样子,噗嗤的笑了出来“这是我们国家的一个节日,叫中秋节,所以就送了你一盒月饼。”“月饼?那是什么?”你眨眨眼“很好吃哦。”他将信将疑地拿了一块“唔,的确很好吃”你得意的笑笑“是吧,好吃吧!”哈利一把揽住你的腰,朝你天真的笑了笑,你心知不妙,想要逃开,却动弹不得,他缓缓开口


“月饼和你一样好吃。”


德拉科


  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德拉科皱着眉望着眼前的盒子“emm ...这是送你的礼物。”他抬起头“你干嘛要送我礼物啊?”你有些忐忑地说道“因为我们国家有个传统节日,叫中秋节,我们中秋都要吃月饼的,所以也给你带了一盒。”德拉科表情才缓和一些“那我就尝尝吧。”“嗯!”你感到备受鼓舞,当他吃了一口月饼后,你有些紧张的问他“怎么样,好吃吗?”他歪着头想了一会儿,“勉勉强强吧”你有些失落,他似乎看出了你的心情


“有了你,谁还会想吃别的东西啊。”


乔治


  “这是什么啊?新的恶作剧道具吗?”乔治好奇地端详着手中的盒子,你解释道“我们国家有一个节日,叫中秋,要吃月饼的,这是捎给你的。”乔治坏笑一下,在你耳边吹了一口气“有你好吃吗?宝贝儿?”你红着脸把他推开“得了吧,快尝尝。”他装模作样的取出一块月饼,摆出一个自以为高贵的姿势尝了一口


  “嗯,还是没有你好吃。”


斯内普


  “呐,斯内普,送你的中秋礼物。”斯内普挑了挑眉“中秋?”“那是我们国家的节日,要吃月饼的,我给你带了一盒,尝尝吧。”他勉强吃了一块“不好吃,有点太甜了。”“那你尝尝这块”你硬塞给他一块鲜肉的,他又吃了“太咸了!”你不甘心,又给了他一块月饼“试一下这个口味,你一定喜欢的。”于是,可怜的斯教尝完了所有口味的月饼,最后,他转过头,阴沉的对你说


  “我都满足你了,你是不是该满足一下我了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