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D

国家一级鸽手
来自拉文克劳

(哈利波特)霍格沃茨的情侣们

  ⚠️ooc预警  ⚠️内涵GGAD、德哈、罗赫、犬狼,注意避雷 #我的一个傻雕脑洞,好快乐 ⚠️小甜饼,感谢食用


...............我是分割线啦…….....


GGAD


  我一大早起来就和邓布利多教授撞了个满怀,看清人以后,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看看格林德沃教授在不在附近,如果被他看到我撞进他的宝贝怀里,那我魔咒课就别想再及格了。“安妮,真巧,早啊。”教授温润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“嗯……嗯,教授,早上好。”我慌乱地说,想要赶紧离开,不管谁在格林德沃杀气腾腾地走来时都会想跑吧,然而我还是慢了一步“安妮.怀特,你在这鬼鬼祟祟地干嘛呢?”格林德沃怒气冲冲地说“抱歉,教授,我是在......”话音未落就被邓布利多教授打断了“盖勒特,我们只是打个招呼而已。”“招呼,招呼回在怀里打吗?”他们吵了起来,我也就溜走了,回头一看格林德沃在激吻邓布利多,淦!


德哈


  “嘿,哈利!早啊”我微笑着和他打招呼“早,安妮。”他也对我报以微笑,说实话,救世主笑起来真的很温柔很好看,然而这么一朵好白菜被一只白鼬拱了,真可惜啊!无意间,我回头一看,某白鼬正死死盯着我,吓得我立刻回过头,并且立刻离开了这是非之地。魔药课一下课我就往公共休息室赶,却被德拉科堵住“你以后离哈利远点!”他气势汹汹地对我说,我白了他一眼“你怎么不跟罗恩和赫敏说啊。”他的脸突然涨得通红,支支吾吾地说道“呃......哈利会不高兴的。”由于我忍不住,我笑了起来,他正准备发怒时,哈利来了“你们在干嘛?”哈利有些疑惑,“没...没什么,哈利,你不是要去训练魁地奇吗?我们一起去吧!”说罢,德拉科搂着哈利离开了,走时还不忘瞪我一眼,淦!


罗赫


  “诶,罗恩,你怎么在这,食堂有鸡腿耶!”罗恩笑笑“我在等赫敏。”“罗恩”我突然问道“赫敏和鸡腿,你更喜欢哪个?”“当然是鸡.....”罗恩突然顿住“鸡你太美,太美.....我肯定更喜欢赫敏啊!”“噗”我疯狂憋笑,这时,赫敏走了过来,气喘吁吁地说道“帮我拿几本书,罗恩,安妮!”她有些惊奇,然后迅速把几本书带到我手里“你也帮我拿几本吧,谢谢啦。”罗恩快乐地对她说“赫敏,今天食堂有鸡腿,我们快去吧!”赫敏翻了个白眼“好吧,你就知道吃,你最好在学习上也用这种态度对待。”但我作为一只单身狗,依靠敏锐的观察力看见,赫敏嘴角露出一丝笑意,连秀恩爱都这样,凎!


犬狼


  “嘿,卢平教授。”眼前的人听到叫声,缓缓转过身来“安妮,有什么事吗?”用的是他一贯的温润语气“教授,我想借一下您上课的教材,我想补充一下笔记。”他叹了一口气“平时叫你好好听课,跟我来吧,小姐。”一进门,就是变形课教师飘逸的长发“您好,布莱克教授。”然而那只臭狗看都不看我一眼“卢平,来,抱一个。”我心中一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,你妹的,大哥有点节制好吗?这是在学生面前啊!你也太大胆了吧!卢平教授脸瞬间变得通红“别,小天狼星,有学生在,影响不好。”那位大爷一甩长发,瞪着我“你来干嘛?”我有些慌乱“我来找教授......”“你下次来吧,我找莱姆斯有事。”我迅速退了出去了,里面已经非礼勿视了。淦!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