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D

国家一级鸽手
来自拉文克劳

(哈利波特 乙女向)黑暗 下

ooc预警. 内涵哈利.德拉科.弗雷德.汤姆.

  有改动一些情节,注意避雷

对应前面那篇(黑暗),反虐.

.........我是分界线..........

 

哈利

  他是万众瞩目的救世主,是霍格沃兹著名的人物。你暗暗冷笑,你很爱他,但是你没法拥有他,拥有哈利波特。但你知道他的秘密,如果全校都知道伟大的哈利波特是个同性恋呢?那会怎样?想想都有趣啊!你无意撞见了他们,但斯莱特林的精明让你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你跟踪了他,拍下了那些照片,他苦苦哀求。“你要怎样才肯放过我”

 

  “喝下它” 那是迷情剂。

德拉科

  麻瓜出身的你不可能得到他的青睐,尽管你疯狂地迷恋他,你喜欢他那深邃的眼睛,里面深不见底。他看不上你,甚至屡屡出言嘲讽,你最终还是忍受不了,但你无法忘记。你做了一个决定,当他晕倒在地时,你并不后悔,他睁开了眼睛,咬牙切齿地说“泥巴种”你微微一笑

“你很快就会闭嘴了。”

弗雷德

  他像冬日里的暖阳,温暖着每一个人,你也像向往太阳一样向往他,可他并不怎么注意你,他爱的是安吉丽娜。你嫉妒她,可又无可奈何。但恨意让你发疯,她的血染红了你的袍子,但你并不想忏悔。他变得颓废,但你很高兴,他终于不再接收他人了,他“属于”你了。而传开了他的死讯之时,你也再无希望。

“那就让我也来陪你吧。”

汤姆

  你很清楚你们只是各取所需,你利用他,他也利用你。但不知是谁先动了情,你有时也会问他“汤姆,你爱我吗?”他总是笑着回答“当然。”可那笑意不达眼底。抉择的时刻终于到来,你的魔杖却指向了他,你们同时高喊“阿瓦达索命!”倒下的是你

“我的魔杖一开始就没瞄准过你。”

.................分割线……

这一篇我个人感觉良好,然后它是送给 @瑩火虫 小可爱的.

评论(2)

热度(1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